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源维工匠班”开学典礼

作者:叶瑶 来源: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 时间:2021-09-18 19:30 点击:1273次

2021年9月18日下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源维工匠班”开学典礼在行知楼阶梯教室一举行。

614a8e38ebb27.jpg

2021级“源维工匠班”开学典礼现场

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马放,副院长朱永奎,四川源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文明、综合部经理刘芹以及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和2021级源维工匠班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马放主持。 

614a8e6babb52.jpg

放同志主持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2021级“源维工匠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源维工匠班”的新学子们迎来了在南科院的新生活。


练技修心,前程似锦。

源维科技总经理唐文明向源维工匠班的93位学员步入大专学习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源维科技与南科院的“校企合作”以及产教融合的专业特色;同时向同学们提出美好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勤奋好学、前程似锦,练技修心、助力大国复兴。

614a8eafc05c8.jpg

源维科技总经理唐文明讲话

 

只争朝夕,不付韶华。

我院优秀教师代表吴东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学院教师的风采以及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有理想有目标,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拥抱学习和生活。   

614a8efd9efa2.jpg

优秀教师代表吴东发言


努力学习,永无止境。

我院2021级新生代表王成龙同学发言,表达了新同学们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教学方式的憧憬和期待。

614a8f404b1d3.jpg

新生代表王成龙发言


工匠精神,精益求精

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学习生活中,同时要广交好友;用心去弘扬工匠精神,做到真正的精益求精。

614a8f6da4c04.jpg

胡碧玉院长总结讲话

最后在胡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奏唱《歌唱祖国》,开学典礼在雄厚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定会万众一心,谱写“源维工匠班”新的篇章。

614a8f9960833.jpg

全体师生共唱《歌唱祖国》

 

撰文:叶瑶

摄影:叶瑶

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