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

作者:叶瑶 来源: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 时间:2021-10-19 10:00 点击:1442次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在2021年10月18日晚上,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在表方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校王小丁副院长及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61761073d304f.jpg 

王小丁副院长在本次专题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重点学习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进行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通过学习,要能够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617610bdea51c.jpg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大家畅所欲言。表示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了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方案。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蓬勃发展、生命力旺盛强大的法宝,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617610e027ab2.jpg

    同时针对实际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发现学习深入程度不够、工作创新推动不够等相关问题;以坚持红船精神为指引,明确整改方向,想办法、添措施;团结同仁、凝心聚力,主动思考服务区域周边,联合产业企业,深入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环境,为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创造条件。

最后,王副院长作出指导。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加大执行力度,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一切以学院发展为重,勇于奉献,起到一个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文:叶瑶

摄影:叶瑶

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