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荣获2021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吴立超 来源: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 时间:2021-10-29 19:30 点击:1253次

2021年10月25日至29日,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和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在成都市举办。

图片1.png 

图 1 竞赛通知文件

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唐欢、贾子鸣同学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此次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图片2.png 

图 2  比赛现场

赛前,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竞赛标准要求,新能源汽车教学团队利用课余时间,根据自身竞赛指导经验,结合学生的参赛经验,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了操作指导、心态锻炼和经验传授等多方面的指导;参赛学生踏实肯干,认真钻研,不断在细节上下功夫,积极为竞赛做准备。

13e205e7b10affae242f7e213515f9e7.jpg

图 3  学生赛前积极训练

此次竞赛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个模块,技能操作为比亚迪秦EV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对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进行了综合测评。比赛过程中,两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充分发挥自己的综合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的综合学业水平和风采。

617f4b84119fa.jpg

图 4 竞赛成绩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陶铸人才,以为国用”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突显学校新能源汽车高技能技术人才的培养水平。


撰稿:吴立超

摄影:吴立超

审核:马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