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与南充三环电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阳叶 来源:汽车工程系 时间:2020-07-02 15:00 点击:1072次

2020年7月2日上午,院长胡碧玉教授、副院长王小丁教授以及各系部负责人一行10人,到南充市高坪区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此次洽谈就我院学生实习、假期打工、学生毕业前顶岗实习、学生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企业技术人员到校授课、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定等事项,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协商,并达成合作意见。随后大家在三环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三环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即电阻陶瓷生产基地和光纤插芯生产基地。

5f0f9c941dfaf.png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与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位于南充市高坪区,占地约800亩,员工人数约3000人,是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三环集团;证券代码:300408)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专注于先进陶瓷的研发与生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优秀民营企业、市科技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坚持技术创新道路,形成了以先进材料为依托的多门类产业,产品覆盖手机、电子、通讯等应用领域。公司内部建立一套完整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通过了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取得了国际IECQ认证、美国UL认证。

5f0f9d0849226.png

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樊仪

编辑:阳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