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组织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的主题班会

作者:蒋青峰 来源: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 时间:2021-12-09 09:00 点击:600次

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弘扬爱国精神,12月8日19:00点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理实一体化教学楼召开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的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开始后,辅导员老师们组织同学们激情昂扬地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嘹亮的歌声也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接着,辅导员向大家讲解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PPT。详细的介绍了“一二九”爱国运动产生的背景、过程及结果。让同学们对“一二九”爱国运动有了深入的了解,铭记国耻,知耻而后勇。然后播放了“一二九”运动的视频,一段屈辱的中国史向同学们展来,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的感染着同学们,接着同学们积极发言,阐述自己观后感以及对勇敢斗争的先烈们的敬仰之情和自己对国家的深深爱护之意。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对全体同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美德,激发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树立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同学们爱国、爱校、爱家的意识。

61b3498bd7565.png61b34995d22bc.png61b3499d96a80.png61b349a459c74.png


供 稿:蒋青峰      

拍 摄:团总支宣传部

审 核:马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