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新风,争先优,新学期要有新风尚

作者:蒋青峰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3-04 14:50 点击:540次

新年新气象、新精神、新面貌,本周是学校开学的第一周,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学结合学校要求,走进学生寝室关心关爱,全面落实学院学风建设要求,学生科在开学第一周对学生上课迟到情况、抽烟、两室卫生进行了常规检查。

学院党支书记马放要求:新学期要坚决杜绝学生迟到现象,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每节课,对抽烟和乱扔烟头的同学要进行引导和教育;辅导员老师们要走进宿舍,走新同学们的内心,关心学生,抓好养成教育,要有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动力,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树立好学院良好的学风、校风。

学院学生科辅导员们将用实际行动带领同学们,为促进工程学院学风的全面好转而不懈努力。

62280d4fa368e.png 

马放书记在学生宿舍与学生交谈

62280d9a6a236.png 

控烟巡查

62280db9d9dfd.png 

文明监督执勤

62280dc0b5f7b.png 

课堂巡查

62280dc5c2485.png 

学生宿舍检查

撰稿:蒋青峰

拍摄: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

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