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扩招生源教学工作专题会

作者:叶瑶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4-09 18:00 点击:570次

智能制造学院于2022年4月09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交流扩招生源教学在线课程开发进展情况,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副书记、副院长朱永奎,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主任马放以及各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主持。

周院长根据学院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扩招生源教学工作的通知》的文件以及我院的实际情况,与在会人员从教学时间、教学方式、教学准备等几方面进行了解读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扩招生源各项教学任务,并强调目前此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辅导员要和各教学部门之间群策群力,把每一件小事扎实做好,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和踏踏实实的将扩招生源教学工作做好。

62593301836fe.png

专业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课程安排表,针对我院的扩招生源课程教学设计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同时在青年教师中开展了“师带徒·拜师活动”,经过双方同意,结成师徒对子,积极开展传帮带活动,迅速提高青年教师的思想和业务素质,确保学院教学质量前提下,共同做好我院扩招生源教学工作。

摄 影: 叶 瑶

撰 稿: 叶 瑶

审 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