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评估工作推进专题会

作者:叶瑶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4-14 18:20 点击:1092次

智能制造学院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专题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副书记、副院长朱永奎,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主任马放以及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主持。

会议伊始,评估专项工作对应的负责人分别从普通生源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调研报告、专业配套的课程标准等几方面评估工作推进进度做了总结汇报,查漏补缺,寻找自己的亮点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及拟采取的具体措施。

周院长根据学校每周下发的评估评建工作任务,对照我们学院的完成程度及效果,与老师们做了交流和总结。同时对我院学科评估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

image.png

会议最后,周院长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意识到评估工作对学校后续发展的重要性,做工作要带积极主动,要讲水平、讲逻辑、讲质量、接地气,要有大局观、有紧迫感、团结一致有序地认真地推进评估工作。

 文:  

 影:  

 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