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为工业园区开展培训服务

作者:叶瑶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7-05 09:20 点击:1063次

为服务川东北地区区域经济发展,7月4日,智能制造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主任马放副教授以及王凯凯、袁龙祥两位老师前往南充临江新区多扶工业园区为企业开展《企业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检测与管理》项目培训服务。

62d0bc8007302.png 

62d0bc848c745.png 

王凯凯老师就两个培训项目的理论与企业的生产实际结合作为切入点,通过生动案例,详细阐述了《企业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检测与管理》的关键应用知识。袁龙祥老师就两个培训项目实践操作和应用做了示范指导。

企业相关人员近20名员工参加本次培训。通过培训,他们了解了《企业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检测与管理》相关知识,掌握了实践操作和应用的关键技能。企业员工的学习热情和参与积极情绪感染了我们的老师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决心。老师们表示:要用科学的理论来服务企业的发展,为南充临江新区建设作出努力!

撰 稿:叶  瑶

摄 影:马  放

审 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