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系列实践活动 ——免费为教师爱车保养诊断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3-05 14:30 点击:334次

为了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学生依托所学专业、不忘老师的恩情,在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5日上午10点,我院新能源汽车21级学生联合院学生会,在校园内为部分老师进行了汽车保养诊断服务志愿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为老师们提供了整车故障诊断、汽车胎压检测、空气滤芯清洗、三夜检查、雨刮液补充等服务,还根据检查的结果给老师提供了一些专业建议和日常用车小贴士。

image.png 

添加玻璃清洗液

image.png 

汽车前机舱清洁

image.png 

轮胎胎压检测

通过此次活动,就像学生所谈到的“雷锋是我们的榜样,能够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帮助到更多的人,我觉得非常有成就。”提升了学生对于专业技能的灵活运用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