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10-19 09:00 点击:1065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2023年10月18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在B教学楼2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朱永奎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我院党支部副书记朱永奎同志报告支委成立筹备情况,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智能制造学院支部委员会的请示》的批复,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本次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事项。

image.png 

正式选举大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最终,朱永奎、吴立超、李蓉3名同志当选为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暨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是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共进、勇担使命。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