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4春季开学查寝工作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4-02-26 09:00 点击:669次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学生到校状况,并让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2024年2月25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马正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就学生寝室卫生、物品摆放、安全隐患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检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嘱咐各位同学在寝室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马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安排作息,以饱满的热情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与新挑战。

image.png 

此次查寝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更好地营造寝室文化,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