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开学第一课”--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4-02-27 09:00 点击:171次

为确保开学阶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保障新学期教学质量。2024年2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率队深入教学楼、实训中心听课、巡课,督导开学首日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院长助理吴立超、党支部副书记马正等参加督导工作。

 14338417b4ef102e3c34e61a86fcc092.jpg


督导组逐一对全院教学秩序、运行状况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学准备情况、课堂纪律、学生出勤率、教室清洁卫生等,经检查,学院整体教学运行正常,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检查中存在的部分学生未及时归校、教室设施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及时落实整改。

 

22.png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 刘璃

审核 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