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学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多项殊荣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4-03-25 15:12 点击:168次

3月22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会议,智能制造学院荣获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朱永奎获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个人,辅导员李蓉荣获2023进年度就业工作优秀辅导员。马正副书记和李蓉老师分别做了会议交流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3年我院就业率达到98.12%,学校的表彰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激励,2024年我院将继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就业工作相关要求,确保责任落实落细,把提高就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作为全院重点工作,加强访企拓岗,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持续推动我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

审核 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