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首届党校培训

作者:办公室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1-06-28 11:35 点击:573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青年师生学好党的基本知识,促进思想和政治进步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从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6月27日,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组织5名教师,137名学生参加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课培训学习。

60dbbe6327b4c.png

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马放院长为学生授课

60dbbe630a638.png

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本次开班主要通过对党的历程、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制度与纪律、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义务、入党程序、成为合格党员的要求、入党文书的写作进行学习。一天半的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展开了党课学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员罗静东讲道: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和信念,认真学习,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生学员消防工程1班刘霖在培训后谈到:通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使我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本次开班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还对提高思想政治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所有学员要严以律己、不断上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马  正

摄影:邓显亮

审核:马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