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应用学院举行团总支换届大会

作者:张李 来源: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 时间:2021-10-12 08:40 点击:639次

2021年10月11日晚18:00在第二阶梯教室召开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马放、工程与应用学院团总支书记蒋青峰、19级辅导员梁景柯、20级辅导员李蓉、21级辅导员王亚雨、刘元果以及各级团总支干部干事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拉开了序幕,全体成员面容坚毅,嘹亮的歌声充满了整个教室,展示着团总支的肃穆与活力。

6191b1a98b522.png 

在会上,上一届工程与应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云川同学对过去一年学院团总支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对新老团总支交接进行了强调,希望新一届团总支站在老一届团总支的肩膀上,向前走的更远,让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越来越好!

接着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的部长们纷纷上前作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报告。

6191b1ee25eac.png  6191b205b9abf.png

学院团总支书记蒋青峰向新一届团总支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本周之内把组织构架,部门的工作职责,全部整理出来做成文档。第二,把每个部门的联系方式及岗位安排,整理出来。第三,各部分负责人下周之内完成部门内的培训。

6191b22bb7688.png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马放,以三个关键词向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能力,让团总支的每一个成员,得到一个锻炼自己,培养自己工作管理能力的机会,希望新一届团总支成员利用这个平台,各行其职,甘愿奉献,把工程学院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丰富起来。第二是服务,在这个平台上工作,首先要想的是,为广大的同学们服务,了解同学们的愿望,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这个学校,生活、学习之间感到更加充实。第三是严格,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作用。希望大家在为同学们服务,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时,还要严格要求自己。

讲话结束后领导、老师和新老团学干部纷纷上台合影留念。此次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写:张李

摄影:有则子比

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