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

作者:蒋青峰 来源: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 时间:2021-10-26 10:20 点击:587次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更好地了解就业、了解简历、了解面试,提高简历制作技能。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2021年10月25日19:00在行知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了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

学校团委副书记邬宏扬、团委指导老师邓显亮、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马放、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高峰、专业带头人樊仪应邀担任评委嘉宾以及学院部分班级作为观众出席了本次决赛。

6178c77d4df94.jpg

经过层层选拔,8位晋级成功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此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和简历阐述两个环节。邬宏扬副书记和邓显亮老师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细致点评,为选手们指出了简历制作的优缺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此次比赛,角逐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

6178c88936496.jpg

最后,马书记围绕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如何制作吸睛简历、如何在面试中途脱颖而出等问题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及做好一份简历的必要性,对就业有更深入地了解与认识、实现早就业就好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6178c8c28eb3f.jpg



撰文:蒋青峰

摄影:叶瑶

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