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首届大学生跳蚤市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张李 来源: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 时间:2021-11-29 09:45 点击:629次

2021年11月28日由共青团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倡导节俭大学生活,促进物品循环再利用”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跳蚤市场在学校明德楼前小广场开市。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跳蚤市场共设有28个摊位;除部分同学们开设的新品摊位外,余下的是2019级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将自己用不到的物品在跳蚤市场上转让,其有生活类、电子类、体育类等丰富多彩的产品。

同学们纷纷利用这次跳蚤市场挑选了适合自己的物品,为顶岗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了便利,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实惠;更让大家懂得了合理利用资源,增强了环保意识。

image.png

同学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参加跳蚤市场摆摊的同学和购物的同学都表示,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方便了同学,又形成了节俭的风气。学院团总支也将会总结好本次跳蚤市场活动的经验,为下一次跳蚤市场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学校同学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

image.png 

                                       


 撰 稿: 张 李

                                       摄 影:王嘉强

                                       审 核: 马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