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马正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1-03-01 10:20 点击:817次

2月27日下午,工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召开的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聆听了理事会及院党委的寒假工作总结,新年度工作任务安排,开学工作部署。会后工学院院长马放同志紧接着召开了工学院教职工会议。

9d5b19f1f1a050dd8fd4a98eb12553d2.jpg

马放院长主持工程学院教职工会议

会上,马院长先对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介绍,其次在引领全院教职工对理事会、院党委2021年度工作的指导精神学习的基础下,对本学院的工作进行部署及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胡院长在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中讲话精神。要求二级学院在常规工作中要:教学工作抓特色;疫情防控抓常态;在重点工作中要:建党百年抓亮点;招生工作抓数量;产教融合抓进展;科研工作抓起色。同时要求在学生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不能放松。

马院长最后提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紧跟理事会、院党委步伐;上下一心,迎难而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满腔的激情,积极的心态,细心工作和强烈责任心去迎接每一天的工作。

与会教职工表示,这两次的会议为我们2021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努力工作,认真钻研,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不断丰富自己,加强自身建设。为南科院增彩,用优异的人才输出为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贺礼。


撰稿:马  正

摄影:马  正

审核:马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