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2-2023第一学期教师技能大赛讲课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董琴琴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11-15 09:29 点击:1338次

根据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2】121号文件,《关于组织2022-2023第一学期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有关通知》,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于11月11日下午15点在表方楼409办公室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讲课比赛”及“钢笔字”初赛。

image.png 

比赛由智能制造学院周翼翔院长主持并讲话,强调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教,相互交流与学习,是展示和提升教师教学技能的平台,专任教师全员参与,兼任教师鼓励参加。智能制造专业群主任马放指出:“高度重视本次二级学院选拔赛,争取在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image.png 

比赛按抽签顺序进行,王凯凯老师展示《CAD/CAM技术应用》课程教学,课程内容详实,语言表达完整;李兰兰老师展示《汽车单片机》,内容生动形象,语言组织流畅;董琴琴老师展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逻辑思路流畅,重难点突出;韩鹏老师展示《机械制造技术》,知识结构设计合理,逻辑清晰;王亚雨老师展示《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知识内容完整,课件制造精美。

老教师组吴立超老师展示《新能源汽车电池及管理系统检修》,逻辑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课件制作精美;张成帅老师展示《汽车机械制图》,课件准备充分,知识体系完整。

image.png 

通过本次讲课比赛,智能制造学院各位教师展示了特色各异的教学风格,课程理论扎实,课程教学体系完善,课件制作细腻精美准备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职业教育教师应有的技术、技能和教学水平通过初赛,吴立超、王凯凯老师分获初赛新、老教师组第一名,他们将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文稿:董琴琴

审核:周翼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