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全员会议

作者:马正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1-03-12 15:31 点击:920次

3月11日下午,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210教室召开教师会议。由院长马放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郭玉山同志,副院长朱永奎同志出席并讲话。

b91938fb3342d560bb60eb7325ae998c.jpg

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全员会议

马院长首先对上周提交了政治理论学习心得体会的七位教师提出表扬。然后围绕“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本周教学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方面进行工作的总结安排部署。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马院长指出,我们学院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文化活动开展,着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关于教学工作,马院长就教学(理论、实训)管理、教学文件填写、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修订几方面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并提出要求。2021年度要在上一年度的基础上深化课程思政,加强课程建设,严抓课堂秩序,确保教学质量。最后带领全体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全员提高重视,团结一心,努力备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在赛场上取得佳绩。

c99c8a532dc801c7ebc97caabb22bce8.jpg

马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学习上级通知

院党委书记郭玉山同志就何川理事长、胡院长在干部领导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全员严格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工作中抓落实抓成效。其次对本学院的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时刻不忘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并将每周四安排为政治学习,并严格进行考勤;二是要做好消防救援学生军事化管理,提高专业学生组织性、纪律性,打造专业型合格人才;三是要抓好实践教学工作的研究谋划,丰富实践教学内涵;四是要树立工作目标,促进职业发展。

0871c3d13027f3ddec31c158591ad97d.jpg

郭玉山书记讲话

副院长朱永奎同志在会议中就人才培养方案、消防救援专业军事化管理、教学资料规范化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对无人机、工程机械专业顶岗实习基地的任务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会后,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会议指导要求对教研组教师进行工作讨论,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安排细化到人。此次的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马正

摄影:马正

审核: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