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学生,温暖到寝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寝室走访工作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2-12 18:00 点击:1122次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2月11日晚,我院院长周翼翔、党支部副书记朱永奎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寝室走访工作。

image.png 

此次走访检查,一是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精神状态状态,二是了解学生寝室内部的设施设备安全情况,及时解决学生的急难问题。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寒假生活、返校途中的情况以及返校后的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寝室内务必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不适应大功率用电器、及时清扫卫生、注意用电、财产安全。

image.png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学院基本掌握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加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文明与安全意识,更进一步拉近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也为我院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开了一个好头。

撰稿人:李  蓉

摄  影:杨永金

审  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