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四川宇天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4-04 14:00 点击:1029次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3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永奎、机械装备制造技术教研室主任高峰等赴四川宇天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研。

座谈会上,陈本富总经理就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行业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朱永奎副书记从学院的专业概况、学生规模、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周翼翔院长表示,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希望能与企业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image.png 

会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规模、产品工艺等情况。

image.png 

今后,智能制造学院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产教研融合,把“访企拓岗”真正落实落地,达到实效。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