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四川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4-04 18:55 点击:982次

2023年4月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机械装备制造技术教研室主任高峰等一行人赴四川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人才需求。企业生产部长肖伟对周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肖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肖部长就企业目前的生产产品、行业优势、文化理念、人才需求、员工培养模式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企业目前需要培养SQE方面的人才,希望学院能提供相关的优秀学生。

image.png 

周翼翔院长对企业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企业员工培养发展模式等方面予以高度认同,并向企业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概况、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最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当前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学院学生拓宽、拓展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