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15届精英联赛中获四川省一等奖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6-09 18:00 点击:918次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为促进机械装备制造技术专业特色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高水平锻炼机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参加了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精英联赛省赛。经初赛、省赛初评、复评,由我院杨永金、王亚雨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荣获四川省一等奖。

全国3D大赛15周年精英联赛(2022-2023)自2022年9月22日启动以来,全国600多所院校以及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赛事。各赛区、各院校参赛报名团队近10000个,提交初赛作品近10000件。

image.png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该项竞赛由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学科竞赛排行榜第22名。

image.png 




图/文 杨永金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