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职教集团、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育、服务地方经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6-07 18:00 点击:919次

2023年6月6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永奎、机械装备制造技术教研室主任高峰等赴一行4人,与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事宜进行洽谈。

image.png 

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展览室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规模、车间设备、产品工艺及信息化用等情况。

image.png 

洽谈会上,中科九微人力资源王总监就企业主要面向的产业、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朱永奎副书记从学院的专业概况、学生规模、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周翼翔院长表示,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以及根据企业人才需求进行订单联合培养。会上就组建“中科九微订单班”的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图/文 董琴琴

审 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