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老师试讲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8-30 19:00 点击:776次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新老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智能制造学院于8月30日在教学楼B-407室开展了新课试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助理吴立超、机械及汽车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此活动。

   image.png

新教师李媛老师在试讲

image.png 

新教师王文函老师在试讲

新教师们通过精心准备和设计,就本学期所担任的《电学基础与高压安全》、《汽车构造》等课程进行了试讲。新教师们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表述准确,教学内容安排合理。试讲指导组的老师们,对试讲老师教学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授课程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应用、教学实施给予了指导。为新老师顺利走向讲台,开展较高质量的教学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 稿:刘  璃

审 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