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关怀入寝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报到随访工作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9-04 18:00 点击:807次

新学期,新面貌。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9月2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朱永奎带领辅导员们走访新生寝室。

image.png 

走访过程中,朱书记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来到新学校的感受,询问同学是否适应宿舍环境、就餐环境,耐心解答新生的困惑与顾虑,并鼓励同学们多在校园内走一走、看一看,熟悉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各个功能区域的位置,为上课做好准备。此外,辅导员老师们也对新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排查,检查寝室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向同学们强调要注意保护自身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此次查寝走访,让2023级的新生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提高了新生入校后的校园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