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9-05 10:23 点击:883次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顺利平稳地完成角色转变,尽早确定学习目标,9月3日,我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B教学楼502、507教室召开。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朱永奎,学院院长助理吴立超,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机械装备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凯凯、高峰,学院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会上,朱书记代表学院对2023级230余名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领导、行政人员以及他们所负责的主要工作和办公区域,并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入学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开学的“第一堂课”,能熟悉学校的规章制度,用最短的时间融入学院,以最快的速度明确学习目标和奋斗目标。

image.png 

最后,教研室主任王凯凯、高峰分别就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机械装备技术两个专业的专业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和实践教学条件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且鼓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并全力以赴。

image.png 

此次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使新生对学院及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了解,为新生的专业学习和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