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中科九微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09-25 20:00 点击:872次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培养与就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经过充分对接准备,于9月25日晚,在学院教学楼B-507教室举行了“中科九微”订单班宣讲会。中科九微企业代表、学院领导和2022级机械装备制造技术1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智能制造学院支部副书记朱永奎对中科九微订单班建立做了介绍,并强调组建订单班的目的、意义,引领学生规划未来,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朱永奎书记讲话

随后,中科九微人事部项目负责人段星从中科九微的企业情况、业务板块、订单班培养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向学生们全面介绍了中科九微的企业优势、完善的员工薪酬与福利保障,以及"中科九微订单班学员的职业晋升通道与发展规划,让同学们对中科九微有了全面详尽的了解,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

image.png 

企业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宣讲

学院订单班的组建,是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深化,是整合资源、培养企业好用装备制造人才、服务地方的又一举措。必将推进学院装备制造高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