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学校分管领导到支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11-06 09:00 点击:1154次

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1月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B教学楼210开展校领导讲党课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朱永奎主持。

image.png 

首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兼组织部长雍兴无同志以“加强品性修养 锤炼过硬本领”为主题,从相信美好生活、坚守正道,勤奋好学、增强本领,踔厉奋发、磨砺精神,遵守制度、严于律己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工作多年的亲身体会和工作经验,多次引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经典故事和案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雍书记在授课时强调新时代青年教师要看到当今世界政治斗争的复杂性,要坚守正道,心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要严于律己,在工作中练就真功夫、硬本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image.png 

专题党课结束后,由智能智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朱永奎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统一思想认识、汲取智慧力量。

image.png 

会议最后,围绕10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同志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所做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职业教育重要论述,努力推动学校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周翼翔院长带领大家结合智能制造学院实际情况和个人发展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集中讨论。

image.png 

下一步,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将继续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当前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把学院工作抓好抓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