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3-2024-1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11-09 09:00 点击:800次

2023年11月8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教学楼B区210教室召开中期学生学习座谈会。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教授、智能制造教学秘书刘璃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院长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为2022、2023两个年级各专业班级的学习信息员、学生干部。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信息员、学生干部依次发言,代表班上同学针对教学、管理和生活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院长仔细倾听了各班学习信息员、学生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周院长也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对问题尽快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的最后,周院长强调:学生需要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在校期间利用好学校资源、积极拓展知识领域、增加知识储备,在平常的学习中既要重视理论更要重视实践动手能力的养成。此外,周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的锻炼,多参加班团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组织能力,尽快成为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