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12-05 09:00 点击:619次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大局,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2023年12月4日晚7点,学校纪委书记雍兴无、教务处副处长吴方深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授课活动。

image.png 

本次班会结合近期学生管理中频发的安全问题,从校园消防安全、预防“两卡”犯罪两个方面分专题开展,学校领导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隐患实际案例进行剖析,让同学们直观感受身边存在的一系列具体问题,积极主动去思考安全隐患的诱因和预防措施,避免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本次校领导安全主题教育授课,是学校落实四川省教育厅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措施,更是体现我校党委对安全稳定的重视,为营造和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开辟了新方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自我保护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重教室、寝室安全防范,争做平安校园的守护人。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