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3-12-05 09:00 点击:635次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法治教育工作,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和用法意识。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23年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主题活动。

image.png 

课上课下,同学们在教室、寝室等各个场所积极收看“宪法晨读”活动直播,跟随现场同学在教育部领导领读的宪法部分条款重温宪法条款,感受宪法的神圣和庄严。通过聆听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优秀学生展演,进一步让同学们体会到法治精神和宪法权威,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image.pngimage.png 

智能制造院将继续把“宪法晨读”有关精神落实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教育学生不断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校园法治文化建设提供智能制造力量。

图/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

审核 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