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提高认识、尽责工作——党史教育学习(二)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1-04-19 20:00 点击:577次

重温伟人事迹,弘扬爱国情怀,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4月15日下午4:30,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理实一体化2#203会议室召开《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马放主持。

党1.png

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马放主持会议

会上,马放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毛主席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同时以我党发展的百年历程和成就,勉励我们弘扬爱国情怀,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甘于奉献。

在学习过程中,马放院长指出,毛泽东思想作为我们党和人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将长期指导我们的行动。每一个中国人都将为我们的民族有一个百年执政党而自豪!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将思想政治学习充实起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培养红色传人,做人民满意的教育,育祖国合格之才。

党2.png

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史学习

与会老师讲到,我们要向先辈看起,汲取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在职业教育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

撰稿:马  正

摄影:马  正

审核:马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