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夕阳红,志愿服务我先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二)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1-04-19 19:00 点击:716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领青年志愿者继承中国精神,写好新时代青年故事,凝聚青年力量,弘扬和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工程与应用技术团总支携手临江新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庆党百年华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你我志愿心,传递敬老情。“敬老、养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全力关爱身边的老年人,提高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是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4月18日上午,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关爱夕阳红养老中心老人。

608228c1c7145.png

 志愿者们步行前往夕阳红中心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各尽所能,分工协作,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饭后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歌曲等才艺,赢得了老人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仿佛回到了年轻的岁月。

60822df8448cd.png

60822e26b8918.png

志愿者们各尽其能关爱老人

60822e7e96c63.png

志愿者们进行才艺表演

60823015cc3b3.png

全体志愿者为老人过生日

60822e26c0ccb.png

集体合影留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志愿者们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爱老氛围。


撰稿:马  正

摄影:郑云川

审核:马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