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组织举行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马正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1-05-21 16:20 点击:620次

为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过程监督,切实提高教学质量。5月13日,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马放副教授组织召开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安排会议,针对之前常规检查出现的教学秩序、教案书写及内容、教学反思、教学日志等问题进行剖析,要求在一周的时间内,自纠自查,认真落实执行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准备检查材料。

图片4.png

马放院长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5月20日,根据教学工作检查安排,马院长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材料、听评课、课程考核、教学资料归档等材料进行部门互查,全体教师进行参阅的方式,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提高、推广优良教学传统和经验,整体提高教学质量。

图片5.png

校领导对我院教学材料进行检查

马院长对本次检查工作总结中指出:本次检查工作达到了以检查促教学、促交流、促提高的目的。全体教师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一是要扎实推进教学检查整改工作。是做好课程体系的优化和建设工作,三是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持续不断地优化育人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全面成长;继续加强教学监督与规范,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动我院教学改革不断创新发展。


撰稿:马  正

摄影:马  正

审核:马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