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叶瑶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5-24 09:05 点击:1029次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学院的统筹安排,确保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有序开展,智能制造学院于2022年5月23日晚上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副书记、副院长朱永奎,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主任马放以及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周翼翔主持。

6295cf0e22dcb.jpg

会上,周院长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办公室要以学校考试工作方案为指导,依据学院的具体教学情况,制定期末考试实施方案;各教研室要组织好老师学习相应文件制度,做好试卷的命制、审核、印制等相关工作;辅导员要对学生进行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同时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考试管理相关制度,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撰 稿: 叶 瑶

审 核:朱永奎

编 辑: 叶 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