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顶岗实习企业调研

作者:马 放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6-02 10:50 点击:916次

2022年5月31日至6月1日,智能制造学院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主任马放副教授、辅导员梁景柯老师一行前往重庆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31日下午,马放主任与企业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张艳兰主任和人事专员刘屏军就企业生产情况和学院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同时通报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发布的新的关于《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就今年学院与企业继续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62a198b211ea5.png 

晚上,分两批在学生寝室和企业员工住宅前厅召集顶岗实习学生座谈。马主任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实习工作、实习管理等方面的建议,与同学们就顶岗实习与就业无缝衔接、学校毕业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学们畅谈了顶岗实习的收获和心得,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不负青春韶华,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62a198b623d3a.png 

62a198b9ee80f.png 

撰 稿:马  放

摄 影:梁景柯

编 辑: 叶 瑶

审 核:周翼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