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叶瑶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6-06 08:40 点击:815次

6月5日下午3点半,智能制造学院在理实一体化教学楼2-207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校徐书记、胡院长、王副院长和冯明义顾问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部门负责人,学院周院长、朱副书记和在校的2022级毕业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朱永奎副教授主持。

629d6e361afc3.png 

会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王庆、杨广同学、机械装备制造技术专业的陈刚同学和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的何恒同学谈了他们在顶岗实习中的收获。胡院长和同学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交谈。最后徐书记对智能制造学院首届毕业生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提升自己,爱岗敬业,发扬工匠精神,工作生活双丰收。座谈会最后周院长、朱副书记对毕业离校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撰 稿: 叶  瑶

摄  影:马  放

审  核:朱永奎